我校四川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12-12 作者: 访问次数: 67

12月3日,我校四川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30余位四川校友代表参会。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四川校友会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大会选举李建明为四川校友会会长,聘任王公应为名誉会长,高德宏、张贵、范鑫、唐思扬、蒲小芬任副会长,胡劲松任秘书长,林胜、康义兵、胡海伦、程娜、罗萧、李成任副秘书长。

会上,副校长阎海峰以视频形式致辞。他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四川校友会及全体四川校友致以最亲切的问候。他相信,随着这次会议的胜利召开和新一届理事会的顺利换届,四川校友会在今后的工作和发展中一定会继续秉承母校“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精神,发扬各项优良传统和优秀作风,做好团结、凝聚、服务、助力广大四川校友的各项工作,在新的征程中不断取得新进展和新突破。

新任会长李建明表示,在校友总会的领导和指导下,四川校友会将进一步凝聚校友、服务校友,扩大宣传力度,走访校友企业,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建立地区校友联络人制度,组建四川校友马拉松团队,抱团发展、共创共赢,推动母校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