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阎海峰一行走访无锡、苏州两地校友会并调研校友企业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10-08 作者: 访问次数: 10

日前,副校长阎海峰一行分别走访了无锡、苏州两地的校友会,调研地方校友会开展自身组织建设情况,希望地方校友会加强校友会组织建设,提升校友凝聚力,齐心协力地将地方校友会建设成母校与校友情感的加热器,校友事业发展的加速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助推器。

走访调研期间,阎海峰一行看望了无锡校友代表和苏州校友代表,并分别与两地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参会校友纷纷回忆在母校读书的宝贵时光,抒发对母校的深厚情感,表达了对母校近年来事业发展的关切,感谢校友总会和地方校友会所作的大量工作。校友们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为校友总会和地方校友会进一步开展校友工作建言献策,并表示会积极响应苏州校友会发出的捐赠倡议,为母校70周年华诞献上生日祝福。座谈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发言踊跃。

图片说明:与无锡校友代表座谈交流

图片说明:与苏州校友代表座谈交流

阎海峰对广大校友对母校一如既往的热爱与支持、对地方校友会开展凝聚校友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各地校友组织要做好服务校友的工作,努力践行“团结、凝聚、服务、助力”的服务理念,不断增进校友与母校情感的连接,尽力帮助在事业上遇到困难和刚来到本地工作的新校友。他诚挚邀请校友们在疫情防控允许的情况下拨冗莅临学校70周年校庆活动,同庆华诞,共谱华章。

图片说明:参加经济沙龙人员合影

阎海峰一行还走访调研了无锡市帆鹰警用器材新技术有限公司、无锡创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尚沃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申赛新材料有限公司、苏州昊帆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乌信梓、张俊、韩杰、姜修磊、朱勇等校友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及科技研发情况。阎海峰非常关心校友企业的发展,建议校友企业家要加强与母校的业务联系,在产学研合作、毕业生招聘等方面寻找切入点,加强、促进合作交流和资源共享,助力校友事业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图片说明:走访调研无锡、苏州两地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