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互助 携手共赢 奋发有为——华东理工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成立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10-03 作者: 访问次数: 10

9月30日,华东理工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大会通过全球连线方式召开,7000余位校友参与大会线上直播。部分校友企业家代表在大学科技园铸梦空间现场参会。在京学习的校党委书记杜慧芳、校长轩福贞分别以视频形式对校友企业家联谊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副校长阎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说明:校友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大会线下人员合影

图片说明:各地校友参与大会线上直播

会上,联谊会副会长、1987届化学工程专业校友张俊转达了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主席、中国民间商会会长高云龙校友对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的美好祝愿。联谊会副会长、1986届高分子化工专业校友刘坐镇宣读了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的贺信。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华业恒威油品新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1985届传质与分离专业硕士研究生校友汪洋,介绍了联谊会筹备工作情况。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李建伟宣读了第一届理事会当选结果。阎海峰向联谊会授会旗,并为线下参会的联谊会理事代表颁发聘书。

图片说明:汪洋介绍联谊会筹备工作情况

图片说明:阎海峰向联谊会授会旗

图片说明:阎海峰为线下参会的联谊会理事代表颁发聘书

联谊会首任会长、万华化学集团高级副总裁、2010届化学工业专业博士研究生校友刘博学在发言中表示,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的成立,让校友企业家们更加有信心面对挑战、抢抓机遇,校友企业要发挥各自优势,通过联谊会平台强化校企合作、企业互助合作,取长补短、携手共赢,助力学校和企业实现更快更好发展。他建议广大校友企业家将每年的10月作为与母校合作的集中对接月,以实际行动促进校企合作,并号召广大会员单位加大对母校学子实习、就业的支持力度;倡议全球华理校友企业家以母校70周年校庆为契机,积极筹措资源,助力母校事业发展。他表示,联谊会后续将召开专门会议持续推进相关工作。

图片说明:联谊会首届会长刘博学以视频连线形式发表讲话

联谊会副会长、1984届复合材料专业校友范子松,联谊会副会长、1982届高分子化工专业校友王锦山,联谊会副会长、1986届煤化工专业校友王霆章在发言中表示,将秉承联谊会“真情互助、携手共赢、奋发有为”的创建理念,支持并参与母校建设发展,团结广大校友,齐心协力传递华理声音,凝聚校友关爱之情,回馈母校培育之恩,为学校事业发展和校友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阎海峰向联谊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校友企业家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广大校友充分利用联谊会平台,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传承创业精神,把联谊会建设成联接校友情感的纽带、助力事业发展的平台。学校将全力支持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的发展。

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由99位校友理事组成,刘博学任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汪洋任副会长兼秘书长,凡殿才等42位校友任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