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杜慧芳一行走访看望部分在京校友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09-23 作者: 访问次数: 60

在建校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校友与母校的情感,强化校友服务,9月16日至18日,校党委书记杜慧芳、校党委副书记沈海涛、副校长阎海峰一行赴北京走访看望了部分在京校友,汇报学校近期事业发展情况以及70周年校庆各项准备工作。

在京期间,杜慧芳一行拜会了华东理工大学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北京市政协原主席阳安江,副理事长、原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刘志峰,国家能源局局长、党组书记章建华,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石化总工程师谢在库,以及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中化集团、中核集团、国家管网集团的部分校友,并看望了北京校友企业家代表。杜慧芳对校友们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介绍了近期学校领导班子的调整情况和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将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情感连接,促进合作交流和资源共享,同时希望校友一如既往支持母校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她诚挚邀请校友们拨冗莅临学校70周年校庆活动,同庆华诞,共谱华章。校友们对学校发展予以充分认可,并向母校70周年校庆送上诚挚祝福。

在京期间,杜慧芳一行还拜访了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学校名誉校长成思危先生的夫人舒允宜。杜慧芳对成思危、舒允宜两位校友几十年来关注支持母校发展、慷慨捐赠奖助学金表示由衷感谢。她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最新进展,并表示学校将传承和发扬成思危先生为华理师生留下的宝贵精神,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办公室主任侯宇,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李建伟、副处长于宁等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