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992届校友毕业20、30周年返校大会举行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2-11-01 作者: 访问次数: 14

1030日,在华东理工大学建校70周年的喜庆氛围中,2002届、1992届校友毕业2030周年返校大会隆重开启,近200位校友代表齐聚一堂,1.5万人次参与线上直播,共叙师友情谊,共话学校发展。副校长王慧锋、阎海峰出席活动并致辞。

图片说明:副校长王慧锋介绍学校发展情况

王慧锋从学校事业发展总体情况、“十三五”和近期建设成效、中长期发展规划和举措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并与现场校友亲切交流互动。

 图片说明:副校长阎海峰出席活动并致辞

阎海峰代表学校对两届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指出,70年来,一代代华理人勤奋求实、薪火相传,用勤劳和智慧建设家园,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在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征程上做出华理人更大的贡献。

图片说明:校友们聆听“恩师寄语” 

图片说明:校友们观看毕业照视频集锦

在各学院校友会的大力支持下,学校校友会录制了恩师寄语视频集锦。老师们面对曾经的学生,句句话语朴实而令人感动,充满了殷殷期望。校友会还为两届校友专门制作了毕业照视频集锦,一同回顾美好的青春年华,追忆意气风华的岁月。

图片说明:为校友送出校名纪念品

活动中,秩年校友收到了来自母校的纪念礼物——《华理记忆》日历、华东理工大学大学历史人物连环画《张江树》及《1992届校友毕业30周年纪念册》。在校史问答环节,学校为线上线下的校友们送出了精美的校名纪念品。

 图片说明:校友代表李积宗发言

982班校友、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发展中心主任、上海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李积宗,在大会上深情回忆了求学期间的激动场景,分享了自己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他提到,勤奋、实干、上进、靠谱,已然成为华理人的口碑和标签,作为一名华理人,我们将把‘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精神牢记在心,以舍我其谁的魄力,把智慧、勇气和力量转化为责任与担当,把开拓创新的责任扛在肩上,在执着坚守、脚踏实地中传承发扬华理精神。


 图片说明:校友们合影留念,书写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