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第三届地方校友工作研讨会召开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12-06 作者: 访问次数: 12

      12月4日,华东理工大学第三届地方校友工作研讨会在上海举行,来自20余个省、市的近30名地方校友工作负责人和代表齐聚一堂,在交流研讨中学习借鉴、共同提高。副校长李涛,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李建伟,副处长王芝眉、于宁出席。会议由李建伟主持。

图片说明:会议现场

图片说明:李建伟主持工作研讨会

会上,重庆校友会、无锡校友会和上海校友会的代表围绕“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地方校友工作经验分享”这一主题,分别介绍和展示了各自校友工作活动的经验、特色与亮点。随后,参会者围绕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如何进一步做好地方校友会自身建设,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思考校友工作与学校发展的结合点,围绕地方校友会自身建设发展中的主要问题和困难等方面展开了真诚而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开诚布公、集思广益,为推动我校校友工作的发展献计献策。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会将学习到的经验和会议精神及时应用和落实到各自工作中,不断促进自身的建设与发展。

图片说明:地方校友会分享工作经验

图片说明:与会代表参与研讨

李涛在研讨会上讲话,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事业发展情况。他代表学校向一直以来关注、支持学校工作事业发展的各地校友会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地方校友会是学校“三位一体”校友工作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地方校友工作蓬勃开展,校友们的爱校之情、荣校之意让人感动。他希望,以校庆70周年为契机,各地校友会更好地团结、凝聚、服务、助力广大校友,积极发动校友参与校友活动,助力母校各项工作事业发展。同时,学校也将不遗余力,更好地为广大校友服务,与各地校友会和海内外华理校友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共同打造根深叶茂、生生不息的“华理生命共同体”。

图片说明:李涛讲话 

图片说明:研讨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