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涛副校长带队走访校友企业泽升科技并签订捐赠协议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1-11-27 作者: 访问次数: 10

   11月25日下午,副校长李涛带队走访了工952班李展校友创办的安徽泽升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就学校发展、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李建伟、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朱学栋、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副处长王芝眉等陪同走访。


座谈会上,李涛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总体情况、“十三五”期间的建设成效和“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规划,并邀请李展加入行业校友会,以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李展介绍了企业的历史沿革、发展战略、核心竞争力以及市场规模等,并表示未来将继续秉承高质量的高端品牌发展策略,深耕于试剂领域,不断深挖极具竞争力的行业领先产品。

李展校友为了感谢母校的培养,决定由安徽泽升科技有限公司向华东理工大学捐赠100万元,用于设立“华东理工大学安徽泽升奖教奖学金”,以支持化工学院教学科研及学科发展。李涛对李展校友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对其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高尚情怀表示敬佩。随后,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