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浙江校友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开展换届工作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12-24 作者: 访问次数: 52

图片说明:大会现场

1221日,我校浙江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来自浙江省11个市的共计100余位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华东理工大学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李建伟,学科与专业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剑,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副处长、校友会副秘书长王芝眉,校友会秘书长助理孙健等领导老师出席。此外,大连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江南大学等兄弟高校浙江校友会代表,及我校江西、安徽、无锡、湖南、河北、苏州、南通、泉州、广州、上海、天津、吉林、石化学院(石化高专)等兄弟省市校友会代表到会祝贺。大会由浙江校友会秘书长朱智慧校友主持。

图片说明:审议《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华东理工大学浙江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华东理工大学浙江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201612月至今)》,筹备组向大会汇报了本次会议和换届工作的筹备情况。经大会表决,产生了华理浙江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选举李深梁校友为浙江校友会会长(连任),胡松平为常务副会长(连任),于波、王志敏、朱智慧、宋路红、张国钧、陈恬、林金元、金一平、庞惠民、赵国生、俞宏伟、徐康辉、高宜孝、郭志勇、黄祥勇、龚伟星、蒋汉文、潘明初等18人为副会长,楼江平为秘书长,聘任李鹏、曾峰、赵文霞、胡京城、张震东、刘章鹏、刘佳玮等7位校友为副秘书长,并举行了证书颁发仪式。

图片说明:证书颁发仪式

随后,朱智慧副会长就《华东理工大学浙江校友会新一届会费相关标准和管理办法》作了说明,详细介绍了会费缴纳时间、缴纳方式及收取标准。楼江平秘书长就校友会下一阶段着手推进秘书处分管工作制和职业化运作模式、创建“华理浙江校友商城”、健全会员信息库、进一步丰富校友活动、实质性为校友排忧解难、持续助力母校事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规划向大会进行了汇报。常务副会长胡松平传达了校友总会理事会一届五次会议和第二届地方校友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并组织校友开展相关交流研讨。


图片说明:李深梁会长致辞

李深梁会长在致辞中深情回顾了浙江校友会的发展历程,并表示将以广大校友的信任与期望为动力,团结带领广大浙江校友,秉持“文化血缘一家人”的宗旨理念,齐心建设好华理人在浙江的共同美好家园。

图片说明:校友总会秘书长李建伟讲话

校友总会秘书长李建伟在讲话中向浙江校友会过去三年来各项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祝贺和积极肯定,预祝浙江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各项工作长风破浪、更上层楼,希望浙江校友会积极贯彻落实曲景平校长、理事长在校友总会理事会一届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站位、提升内涵,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思维,服务助力好广大校友,团结凝聚起各方力量,切实发挥校友会“团结、凝聚、服务、助力”校友的功能和作用,再接再厉、继续当好我校地方校友工作创新示范的先行者,当仁不让、继续做好我校地方校友工作的排头兵,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进步,在持续助力校友和母校发展的过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说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