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泉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11-26 作者: 访问次数: 718

图片说明:会议现场

1123日,我校泉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泉州召开,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李建伟,秘书长助理孙健出席。我校重庆、广州、江西、石化学院(石化高专)、深圳、浙江等校友会代表,及福州、厦门等省内校友代表到会祝贺。

图片说明:授旗仪式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华东理工大学泉州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泉州校友会理事会,推选刘荣旋校友为泉州校友会会长,吴子标、魏净德、陈艺强、陈明彬、陈钟鸣任副会长,蔡玲玲任秘书长,薛慈萍、陈紫玄、肖剑锋任副秘书长。李建伟为上述当选者颁发了聘书并向泉州校友会授予会旗。

图片说明:泉州校友会会长刘荣旋致辞

刘荣旋会长在致辞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团结和带领泉州校友会成员积极进取,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增强彼此间的凝聚力,建设好泉州校友的共同家园;切实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使校友会成为校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相互帮助、加强协作、创造成果的重要平台和有效资源;秉承“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华理校训,带着“爱拼才会赢”的泉州精神,与广大泉州校友团结互助,携手共进。

各参会嘉宾在致辞中纷纷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泉州校友会的发展表达了良好祝愿。

图片说明: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李建伟讲话

李建伟在讲话中向大会的召开和当选理事、负责人等表示祝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情况和学校发展近况。他表示,学校校友会将积极做好各项校友工作,锐意进取、矢志奋进,努力将华理校友会建设成为“母校与校友情感联络的加热器、校友事业发展的加速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助推器”。他希望泉州校友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团结、凝聚、服务、助力”广大校友,切实发挥校友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与母校、校友同舟共济、凝心聚力,为打造根深叶茂、生生不息的华理生命共同体而不懈努力。

图片说明:大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