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华理校友网球大师赛成功举行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0-01-03 作者: 访问次数: 67

202011日,第一届华理校友网球大师赛在上海化工区举行。本次活动由华东理工大学上海校友会主办,上海校友会网球俱乐部承办,上海化学工业区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协瑞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支持。上海校友会理事长、副校长吴柏钧,上海校友会副理事长、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吴海君,上海校友会常务理事、上海悦管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尉,上海校友会秘书长、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副处长王芝眉等三十余位上海校友参与活动。本次活动由上海校友会副秘书长、上海无线电博物馆馆长孙涤非主持。

吴柏钧首先致开幕词。他提到,在新年的第一天,校友网球爱好者相聚于奉贤上海化工区,共同参与首届华理校友网球大师赛。感谢校友们的积极参与,感谢上海化学工业区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协瑞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他指出,上海校友会将着力筹建校友们喜闻乐见的各类兴趣俱乐部,搭建好各类平台,在活动参与中增进校友交流,凝聚校友情感,共谋未来发展。他希望参赛校友以球会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吴柏钧还向网球俱乐部主席、上海校友会常务理事、上海协瑞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霆章校友授旗。

图片说明:吴柏钧致辞

图片说明:吴柏钧向网球俱乐部授旗

上午九点,吴柏钧、吴海君、王芝眉、李尉及我校网球队总教练赵赟共同开球,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采取循环双打赛制,9组华理校友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图片说明:比赛现场

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王晨、许月华组合获得冠军,吴柏钧、张婵组合获得亚军,叶志强、姚刚组合获得季军。大赛还颁发了最佳运动员、最佳裁判员和最佳啦啦队等奖项。

据悉,网球俱乐部将广泛凝聚在沪校友中的网球爱好者开展各类比赛,切磋球技,以球会友,并依托网球运动在上海市不断提升华理上海校友会的影响力。除网球俱乐部外,上海校友会已成立篮球俱乐部、书画俱乐部等,并将结合校友需求,进一步拓展相关俱乐部,不断丰富上海校友的业余文化需求,有效提高上海校友的参与度、活跃度,不断增强校友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片说明:参赛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