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湖南校友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和年会沙龙活动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12-17 作者: 访问次数: 42

近日,我校湖南校友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和年会沙龙活动在长沙市举行,60余位湖南校友代表参会。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李建伟,秘书长助理孙健出席。

图片说明:会议现场

湖南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石文瑞向大会作报告,汇报了过去一年湖南校友会的工作开展情况。秘书长李建华汇报财务工作情况,会长詹天瑜在讲话中对接下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

图片说明:会长詹天瑜总结部署湖南校友会工作

在沙龙活动中,胡杰喧、熊伟、朱爱平3位校友就广大校友在工作、生活中经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专题报告与交流分享,主题分别为《企业及个人涉税风险》、《建立以证据为中心的法律意识》、《科技服务对企业的战略意义》。

李建伟在讲话中向大会的召开和过去一年来湖南校友会各项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和系列成绩,并希望湖南校友会和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和校友会工作,在“团结、凝聚、服务、助力”广大校友,在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各项工作中不断取得新进展。

图片说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