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联合党支部、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党支部开展联合组织生活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7-15 作者: 访问次数: 147

711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产业联合党支部、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以“共话协同合作,共创一流大学”为主题的联合组织生活。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兼党支部书记李建伟、副处长兼副书记王芝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包瑞荣、党委副书记兼产业联合党支部书记姚磊、副总经理张武平、校纪委派驻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专职纪检员满桂云及两支部党员近20人参加了学习观摩和交流。 

图片说明:两支部党员参观科技园梅陇基地、嘉川路基地、凌云基地及相关入驻企业

两支部党员参观了华东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梅陇基地、嘉川路基地和凌云基地,对科技园致力于“科技创业苗圃+专业孵化器+企业加速器”的服务体系建设,实现以“人才孵化+企业孵化”双引擎的发展模式有了进一步了解。

图片说明:两支部开展座谈交流

随后,两支部开展座谈交流。李建伟介绍了校友与发展联络处近年来的工作及当前工作着力点。姚磊作为科技园董事长兼总经理介绍了科技园的总体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与会人员围绕校友工作与产业工作的契合点及合作模式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联合组织生活为起点,结合双方在“开拓整合资源、凝聚各方力量、服务企业社会、助力事业发展”等方面的共同点,进一步探寻、规划和形成“支部联动、工作协同、业务合作”的长效机制,促进双方工作事业的共同提升,从而更好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做好服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