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校友串门儿”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7-09 作者: 访问次数: 118

629日上午,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第一期“校友串门儿”沙龙活动,在缤谷广场猫悦上城举行。华东理工大学校友发展联络处副处长王芝眉,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院长丁伟,以及20余名来自不同学院的校友出席了活动。本次活动由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1999届校友何易支持。  

图片说明:何易校友主持首期“校友串门儿”沙龙活动

王芝眉处长首先代表学校校友会欢迎大家的到来,感谢何易校友的大力支持。这是第一次“校友串门儿沙龙活动,在未来,校友会也将更多地促进校友们之间的沟通,为大家创造交流的机会,希望大家多多参与,积极支持。  

图片说明:王芝眉分享上海校友会工作

丁伟院长对学校校友会以及何易校友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提到,随着产品系统的升级,设计不再仅仅是面向单个的产品,必定是向服务系统设计、设计驱动型产业发展。今天的社会问题无处不在,从乡村到城市,正因为这些问题的存在,设计变得更加有价值。设计作为一个沟通的桥梁,需要与各专业协作,共谋创新发展。通过此次“校友串门儿”沙龙活动,希望能够串起校友与学校的情感纽带,串起校友之间的协作纽带,共同为社会创新出谋划策。  

图片说明:艺术学院院长丁伟致辞

参与活动的校友们来自不同的行业领域,他们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针对各自的工作情况以及研究领域进行了热情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自己的生活、事业发展都与华理密不可分,参加本次活动也扩大了自身视野,结识了新朋友。沙龙现场其乐融融。大家欢聚一堂,追忆往昔,畅所欲言,共谋发展。

第一期“校友串门儿”沙龙活动圆满结束。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校友会将举办更多校友分享会和沙龙活动,持续发挥校友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母校服务校友、校友支持母校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  

图片说明:参与活动校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