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校友会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举行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5-23 作者: 访问次数: 155

523日,2019届毕业生校友会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在徐汇校区举行。由2019届各毕业班推荐的255位本、硕、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聘任仪式,并被聘任为2019届毕业生班级联络员,将继续发挥校友与学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聘任仪式由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副处长王芝眉主持。

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李建伟对学校历史发展情况和学校校友工作的织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代表华理校友会感谢各位班级联络员对校友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各班级联络员能够认真履行联络员职责,毕业后与班级同学保持紧密联系,关注并传递学校发展近况,并对母校及校友工作多提宝贵建议并给于更多关心和支持。随后,李建伟向班级联络员代表颁发了“班级联络员聘书”。

图片说明:李建伟介绍学校历史沿革及校友工作

图片说明:李建伟为班级联络代表颁发聘书

班级联络员代表化工学院资环152班倪佳莹在聘任仪式上发言。她分享了四年中在华理奋斗拼搏的历史,感恩母校培育。作为班级联络员,她将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母校,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说明:班级联络员代表倪佳莹发言

在本次聘任仪式上还设置了互动交流环节,班级联络员踊跃参与,在活动中加深了对学校历史、校友工作及联络员职责的了解。

图片说明:互动交流环节

图片说明:合影留念

聘任仪式结束后,校友会还组织开展了班级联络员代表座谈会。王芝眉与不同院系、年级的毕业生展开深入交流。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就母校发展建设、如何更好地开展校友工作、助力校友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王芝眉表示,学校始终坚持以“团结、凝聚、服务、助力“广大校友为目标,将持续加强对校友的走访联络,努力搭建各种平台,继续着力组织开展契合校友需求的品牌活动,也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积极保持与母校联系,常回家看看。

图片说明:组织召开班级联络员代表座谈会

据悉,为进一步凝聚校友情感,加强校友服务,校友会还将面向毕业生开展征集班级毕业照、绑定“校友微站”赠送校友专属纪念品等毕业季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