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二届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2-27 作者: 访问次数: 247

1226日,上海华东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二届七次会议,在和平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校党委书记杜慧芳,基金会理事:校长办公室主任王爱祥,财务处处长张爱民,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倪炜,基金会秘书长、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李建伟,基金会监事、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童之敏出席会议,副校长吴柏钧,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王芝眉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杜慧芳主持。

  理事会审议并通过了《基金会2018年工作报告》,并圆满完成了基金会理事增补、基金会章程修订、以及设立监事会等议程。

杜慧芳在讲话中首先感谢理事们一直以来对基金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感谢秘书处同志们的辛勤工作。她说,基金会业务一年来保持稳定发展,基金规模不断壮大,单项捐赠金额上也有重大突破;各学院募资工作蓬勃发展,整体呈现出稳定向好的状态;捐赠文化持续推进,校友们参与捐赠活动的热情日益增长;基金会内部管理愈加规范,信息化建设有全新的进展,对外的宣传也在继续加强。今后,基金会的募资工作要更好的与校友工作相结合,更多的关注校友的发展,助力校友的成长,同时也让广大校友们看到母校的发展,以学校的发展成就为荣,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建设中来;基金会的管理工作要继续朝着更加规范,更有公信力的方向努力,在依托学校扶持的基础上,不断壮大自身发展,最终成为支持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杜慧芳再次感谢理事们的辛勤付出,并致以新年的问候,也希望基金会2019年的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吴柏钧副校长表示,基金会应继续加强募资能力,做好保值增值的工作,提高专业化运作水平,扩大基金会的影响力;以校友工作为基础,加强基金会与各学院、地方校友会的互动,共同促进捐赠工作的发展。

基金会其他理事均表示,将继续履行好理事的职责,为基金会工作出谋划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