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稀校友返校团聚,共庆预科办学一甲子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1-13 作者: 访问次数: 194

凉风起秋意浓,119日上午,我校迎来了近二百名头发花白、年逾古稀的预科校友返校团聚,他们精神矍铄、相见甚欢,共同纪念我校预科办学六十周年。

  

上午九点半,预科办学六十周年座谈会正式开始,预科校友会秘书长张承忠校友主持座谈会,吴柏钧副校长出席并致辞。  

  吴柏钧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预科校友们返校重聚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情况及校友工作现状。吴校长表示,预科校友们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尤其是化工建设事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值得称道的是,预科校友们始终对学校怀有深厚、独特的情感,在学校重大节庆活动中,多次以预科校友会名义捐赠纪念物品,预科校友时刻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的深情令人感动。 

随后原学校党委书记蒋凌棫讲话,作为预科校友会的荣誉会长,他表示工农预科办学有着浓重的时代烙印,是学校发展史上独特的一笔,是无可替代和不可复制的,因此,预科校友们互相帮助,相互扶持,结下了深厚的感情,最后他祝福预科校友们身体健康,安度晚年。

教师代表和校友代表依次发言,张金玲校友深情地回忆了预科的学习生活,表达了对给予预科同学悉心指导和培养的老师们最诚挚的祝福和感谢。

  会议最后由预科校友会会长叶岳兴校友总结讲话,他表示今年是预科办学60年,同时也是预科校友会成立30年,预科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就是一个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大家庭,三十年来,同学们一直保持联和聚会,非常珍惜这份难得的同学情谊;叶会长回顾了预科校友会发展的重大事件,向学校长期以来对预科校友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同学们不辞辛苦和年迈赶来团聚表达敬意。

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副处长王芝眉,法学院原党总支书记梁政、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鹏等老师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