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两支部开展“喜迎校庆、共话使命”联合组织生活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0-22 作者: 访问次数: 181

    1016日,在学校校庆来临之际,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党支部、档案馆党支部举行以“喜迎校庆、共话使命”为主题的联合组织生活。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党支部书记王芝眉、档案馆党支部书记段义严以及两支部全体党员共计13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两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部门概况、主要业务以及支部情况,党员们结合岗位工作,通过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事例,分享了各自工作中接触到的“华理人和事”,交流了工作中的体会和感悟,不断激励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两个支部还就如何加强部门协作与联动进行了探讨和展望。大家认为,同作为机关服务部门,两部门在工作性质和工作内容上是相通的,在服务对象和服务目标上是一致的,希望以此次联合支部组织生活为契机,寻找更多工作结合点,加强部门间的合作与共享,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贡献。会后,两支部党员一同参观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