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校董会换届筹备会议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0-11 作者: 访问次数: 256

华东理工大学董事会六届一次会议将在今年12月召开。为确保校董会换届工作顺利完成,109日上午在徐汇校区办公大楼第一会议室,学校组织召开了校董会换届筹备会议。副校长吴柏钧,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李建伟、副处长王芝眉,各学院校友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吴柏钧首先介绍了本次校董会换届工作的开展背景及进展情况。希望各学院加强与校友之间的沟通联系,积极推荐愿意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具有良好口碑和一定社会影响力的校友及企业担任新一届校董会的个人理事和企业理事。关于校友活动,学校将在今年组织开展校友返校、校友乐跑等系列校友返校活动,吴柏钧要求各学院务必认真组织,做好服务工作,让校友充分感受到母校的温暖。关于基金会的募资工作,吴柏钧希望各学院要紧密联系重点校友,加强对校友的走访联络,重视与校友之间的科研合作,积极争取国家配比资源,更好地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副校长吴柏钧发言

李建伟介绍了当前募资工作的形势并对2018年以来各学院的募资情况进行了具体分析,希望各个学院继续努力,争取在年底前达成年初制定的募资目标。王芝眉对校友与发展联络处本学期即将开始的重大校友活动及重要会议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各学院能够积极协助,认真做好对返校校友的各项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