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吉林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9-05 作者: 访问次数: 186

201884日,我校吉林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吉林省吉林市召开,来自吉林省各地区50余名校友代表参会。华东理工大学校长、校友会理事长曲景平,校长办公室主任王爱祥,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孙健出席。

会议上,校友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吉林校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华东理工大学吉林校友会章程(修订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吉林校友会理事会,听取了学校校友工作近况介绍,并结合学校和校友工作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


曲景平校长讲话

曲景平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我校吉林校友会有着30多年的办会历史,始终保持着与学校的紧密联系,积极关注并支持学校发展建设,校友间团结友爱、亲如家人、同舟共济,在各行业发光发热,不断打造母校的良好声誉。本次大会的召开,将有利于进一步提升组织的凝聚力、执行力与战斗力,从而推动吉林校友会各项工作的开展。他希望吉林校友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和践行校友会宗旨,以国家方针政策和总体部署为导向,以校友利益和校友发展为出发点,以实现校友与母校共赢为目标,在做好自身建设和服务校友等工作之外,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各项号召,积极思考如何团结广大校友,发动校友的力量,为国家、地方、行业的发展做出“华理人”的卓越贡献,形成“华理人”的良好影响,打造“华理人”的金字招牌。他希望广大吉林校友一如既往地心系母校,与母校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推动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推进学校教育改革与发展,共襄校友工作与学校发展之伟业,为建设“温馨、团结、进取、共赢”的美丽家园和华理生命共同体而不懈努力。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