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石化学院(石化高专)校友会成立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6-05 作者: 访问次数: 264

近日,华东理工大学石化学院(石化高专)校友会成立大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金山校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位原石化学院(石化高专)校友参加。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吴柏钧,我校原党委副书记(石油化工学院党委书记、上海石油化工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沈明生,校长办公室主任王爱祥,副主任王海明等领导嘉宾出席。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华东理工大学石化学院(石化高专)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石化学院(石化高专)校友会首届理事会,推选秦健校友为理事长,裘鸿伟、朱志浩为副理事长,蔡东升为秘书长。吴柏钧副校长为当选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颁发了证书,并向石化学院(石化高专)校友会授予会旗。

吴柏钧副校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向广大校友介绍了学校和校友会的发展近况。他希望石化学院(石化高专)校友会能够结合校友与三大石油公司紧密的优势,凸显自身特色,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地方建设和校友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希望广大校友心系母校,秉承“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精神,在各行业领域里不断提高和进步。积极支持学校和校友会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共同打造温馨、团结、奋进、共赢的校友大家庭和生机勃勃的华理生命共同体。

图片说明: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