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法律行业校友会成立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11-09 作者: 访问次数: 256

1021日上午,法学院校友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暨华东理工大学法律行业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徐汇校区第五教学楼召开。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李建伟,法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灏、院长张昱、学院校友代表、教师代表等共40余人出席大会。会议由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建国主持。

   

    

李建伟首先致辞,代表学校校友会感谢与会的校友代表对母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对法学院校友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暨华东理工大学法律行业校友会的召开和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同时表示,学校校友会将努力为学院校友会以及法律行业校友会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周建国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法律行业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宣读了第一届理事候选人名单。大会审议通过了《华东理工大学法律行业校友会章程》。在随后召开的法律行业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一次会议上,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张昱为理事长,周登谅、胡鹏为副理事长,周建国为秘书长。

    

    

张昱发表讲话。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我校法律行业校友会的成立有着重要意义,它将进一步团结和凝聚我校法律行业校友的力量,进一步提升我校在上海法律行业以及法学学科建设上的影响力。法学院作为联系单位,也将倾尽全力支持和促进法律行业校友会的发展壮大。

  

在华东理工大学法学院校友代表大会一届二次会议上,大会审议通过了《华东理工大学法学院校友会章程》。随后召开了法学院校友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经全体理事表决,丁灏当选为理事长,周登谅、沈金、陈恩深当选为副理事长,王义坤为秘书长。丁灏发表讲话,感谢各位校友代表以及理事的信任,她将此视为一项荣誉,更视为一项使命,将尽其所能为加强学院与校友的共同发展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