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11-07 作者: 访问次数: 159

 

1021日,在喜迎校庆65周年之际,生物工程学院召开了校友代表大会,150多名生工校友代表出席。大会由生工学院党委书记陆兵主持。

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李建伟出席大会并对生工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大会讨论通过了《生工学院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首届生工校友会理事。生工学院院长庄英萍向校友代表汇报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会的成立能更好地汇聚校友的力量,为母校“双一流”建设作出生工人的贡献。

  

  

  

  

  

  

在随后举行的生工学院一届一次校友理事会上,生工1981级校友、学院党委书记陆兵当选为理事长。到会的理事们就校友会定位和校友会工作建言献策。陆兵表示,一定不负校友们的期待,凝练校友会定位,传承文化,服务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