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你,助力母校”2017年华东理工大学校友乐跑活动在奉贤举行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10-25 作者: 访问次数: 115

阳光明媚,秋风送爽,美丽的奉贤校区彩旗飘扬,洋溢着欢快和喜庆。1022日,近五百名校友及部分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参加由华东理工大学校友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的“一路有你助力母校”2017年华东理工大学校友乐跑活动,庆贺母校建校65周年及奉贤校区启用10周年。本次活动由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副处长王芝眉主持。

合影留念,记录难忘时刻

华理校友会秘书长、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李建伟出席并致辞。李建伟代表学校和校友会热烈欢迎广大校友参加乐跑活动,共庆华理65华诞,同时也感谢在校师生的热情参与。他衷心希望广大校友能够在欢快的跑步活动中领略新校区的校园美景,感受学校发展,与健康永相伴,与母校共奋进!


李建伟致辞

本次跑步活动的地点设在奉贤校区校园内,路线将体育场、大学生活动中心、墨子像、碳60雕塑、图文信息中心、通海湖、教学楼群、体育馆等校园标志性景观串联起来,让参与者在完成活动任务的同时领略校园美景。活动开始前,多次获得国际、国内马拉松比赛大奖的体育学院教师李鹏带领全体校友师生进行热身运动。九点三十分,发令枪响,校友们在领跑李鹏的带领下向前方进发。

活动前热身

蓄势待发

发令枪响,快乐出发

行进过程中,校友们一路欢声笑语,在快乐跑步的同时感受新校区的发展变化,感怀自己学生时代的青春时光和在母校的点点滴滴。不少校友和老师还带着“华二代”共同参与本次跑步活动,让小朋友们也来领略爸爸妈妈学习和工作的地方,感受华理文化氛围,将“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精神传递下去。



校友师生欢乐前行

“华二代”在奉贤校区度过快乐难忘的一天

上午十点半左右,所有参与者满怀着喜悦的心情陆续抵达终点。每一位抵达终点校友和师生都获得了由校友会精心准备的活动纪念奖牌,“华二代”们也获得了特殊的巧克力奖牌。


抵达终点

校友会专门定制的奖牌和纹身贴

跑步活动结束后,校友与师生共品爱校餐,部分意犹未尽的校友还前往体育馆开展了羽毛球、乒乓球等活动。

校友参与羽毛球、乒乓球活动

校友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校友会举办这样精彩的活动,乐跑活动不仅为广大校友和在校师生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而且有利于激发跑步爱好者的热情,培养良好的运动习惯,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学校建校65周年之际,校友和师生共同用行动为母校庆生,祝福母校生日快乐,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