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深圳校友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8-17 作者: 访问次数: 194

2017812日,华东理工大学深圳校友会换届大会在深圳市召开。华东理工大学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李建伟,秘书长助理孙健出席会议。此外,我校深圳函授站思达培训中心、广州校友会、同济大学深圳校友会、上海财经大学深圳校友会等代表嘉宾到会祝贺。

图片说明:合唱校歌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华东理工大学深圳校友会章程》,推选戴各生校友为新一届会长,江捷新为常务副会长,赵建军、李建福、李建科为副会长,罗元清为副会长兼秘书长,彭惠莲、吴柯、马万军为副秘书长,聘请蒋宇侨、许邦威、吴嘉洪、李青平、方春林为名誉会长,并举行了证书颁发和授旗仪式。

图片说明:深圳校友会首任会长蒋宇侨到会祝贺

新一届深圳校友会会长戴各生表达了他作为华理学子的自豪,以及当选为深圳校友会会长的荣誉和使命,他代表广大深圳校友向母校多年来的关心支持及上一届深圳校友会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尽己所能,紧密团结广大校友,在学校的指导下不断推进深圳校友会各项工作事业的发展,凝心聚力,建设好深圳的华理校友家园。

图片说明:新任深圳校友会会长戴各生致辞

李建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深圳校友会以往的各项工作,并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广大深圳校友心系母校,秉承和发扬母校“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精神,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积极服务于深圳的经济社会发展,为母校增光添彩;同时他希望新一届深圳校友会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与管理水平,夯实各项工作基础,加强交流合作,提升校友工作内涵,发扬“深圳精神”,争当我校地方校友工作的先行者和排头兵。

图片说明:校友总会秘书长李建伟讲话

图片说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