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河北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6-05 作者: 访问次数: 243

  2017528日,华东理工大学河北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召开。华东理工大学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李建伟,秘书长助理孙健,浙江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胡松平,江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曾招文应邀出席。

图片说明:大会现场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华东理工大学河北校友会章程》,表决产生了华东理工大学河北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选举赵思韬校友为新一届河北校友会会长,李足锁(兼秘书长)、张宝林为副会长,付曙霞、徐浩博为副秘书长,聘请陈冬校友为名誉顾问。并举行了聘书颁发和授旗仪式。

图片说明:会旗授予仪式

  河北校友会新任会长赵思韬校友在发言中表示,将团结和带领河北校友会,加强制度建设、基础工作和活动组织,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创建和谐校友家园。

图片说明:河北校友会新任会长赵思韬校友发言

图片说明:河北校友会名誉顾问、材料专家陈冬校友致辞

图片说明:浙江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胡松平致贺词并代无锡校友会转送纪念品

  李建伟在讲话中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新一届河北校友会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不断夯实工作基础与群众基础,做好校友联络与服务工作;融合地方优势、凸显地方特色,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和活动组织形式;增进与各地校友会的联谊和交流,互通有无、共同提高。他希望广大河北校友秉承和发扬母校“勤奋求实 励志明德”的校训精神,积极服务于当地的经济社会建设;积极支持河北校友会和学校校友会的各项工作,通过校友会的平台,凝聚情感、加强团结、互助共赢,共同为建设温暖、和谐、团结、进取的河北校友大家庭而努力。

图片说明:华东理工大学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李建伟讲话

图片说明:代为宣读吴柏钧副校长祝福语

图片说明:向河北校友会赠送母校风景纪念画

图片说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