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毕业生校友会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举行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5-26 作者: 访问次数: 235

524日上午,2017届毕业生校友会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在徐汇校区举行。由2017届各毕业班推选的2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聘任仪式,并被聘任为新一届校友会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由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副处长王芝眉主持。

聘任仪式上,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李建伟简要回顾了学校历史沿革过程,介绍了我校“三位一体”的校友工作体系及校友活动开展情况,说明并强调了班级联络员职责。他希望班级联络员牢记使命,紧密联络校友,充分发挥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与校友会一起做好校友工作。之后,李建伟为班级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图片说明:李建伟为班级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

校友与发展联络处杨颖对“华理校友微站”功能和班级绑定操作流程作了说明。在本次聘任仪式上,校友会还增设了互动交流环节,班级联络员们踊跃参与,在活动中加深了对母校历史、校友工作及联络员职责的了解。

图片说明:互动环节

据悉,在今年的聘任中,除本科毕业生外,校友会还聘任了研究生的班级联络员,实现了对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的全覆盖。为了有效联络校友情感,5月期间,校友会还开展了向毕业生征集送给母校的“三行情书”、宣传校友认同卡等活动,通过多种渠道更好地服务即将毕业的校友,助力校友发展。

图片说明:聘任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