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华谊集团奖助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5-26 作者: 访问次数: 265

516日上午,华谊集团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办公大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华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训峰,副总裁魏建华、顾春林,我校校长曲景平、副校长刘昌胜等出席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刘昌胜主持。

曲景平在致辞中回顾了我校与华谊长期以来的合作渊源,也感谢华谊集团在专注企业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社会责任,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和立德树人的工作。向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也寄望获奖同学们能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上的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常怀感恩之心,勤奋求知,奉献社会,成长为可堪重用的栋梁之才。

刘训峰盛赞了学校近年来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上取得的成绩,感谢华理培养的优秀校友们多年来为华谊的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也希望华谊与华理能有更多层次更高领域的合作。他在介绍华谊集团的企业文化和未来发展时,再次指出化工是个伟大的科学,希望同学们能积极投身于这一与人类生活息息相关的行业中去。

图片说明:刘训峰董事长、曲景平校长为博士、硕士研究生颁奖

  获奖的代文朋同学、陈璐同学分别代表研究生和本科生发言并通过PPT介绍了每一位获奖同学的情况。“华谊集团奖助学金”于2013年设立,本年度共有5名博士研究生、10名硕士研究生和15名本科生获得此项荣誉。另有10名本科生获得助学金。 

  华谊集团党委办公室主任杨雄伟、科技部副总经理毛玉兰、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孙爱英,以及我校党办、校办、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和学工部、研工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图片说明:来宾与获奖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