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家庭欢聚母校 共度美好亲子时光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5-17 作者: 访问次数: 267

  516日上午,美丽的徐汇校区艳阳高照,绿树成荫,大草坪上绿意如织,洋溢着欢乐的气氛。为喜迎校庆65周年,以“大手牵小手”为主题的华理校友亲子定向游园会在这里拉开帷幕。通过前期的微信宣传,该活动吸引了近80个校友家庭、共计近300余名华理校友及家属报名参与。

图片说明:校友亲子定向游园会在徐汇校区大草坪开幕

本次游园会活动以团队拓展的形式开展,将校友家庭分成12支队,设置了包括祝福华理、甜甜的华理、唱响华理、课堂记忆、勇者大闯关、我们的食堂、历史的传承、拜师学艺、我爱华理等九个活动环节。所有环节需要各队校友家庭通力协作、相互配合才能顺利完成。同时,为了庆祝我校建校65周年,游园会充分融入了华理元素,让校友们在游戏当中重温校情校史,回顾美好往事,也让校友子女走进华理,有机会深入了解父母当年学习生活的母校。“祝福华理”需参赛队伍以校庆65周年为关键词,以活动主背景为内容拍照发朋友圈并集齐65个“赞”方可过关;“甜甜的华理”需要小朋友运用糖画技术描绘华理校徽,售卖并与“客户”合影留念;“唱响华理”需要家庭团体集体合唱校歌; “历史的传承”这一环节需要校友家庭进入校史馆寻找校史问答20题的答案;我爱华理需将华理徐汇校区地图顺利拼出方可获胜。活动中,各参赛家庭热情高涨,不畏炎炎烈日,在校园里奔走,闯过一个又一个关卡。经过激烈的比拼,南洋队求实队励志队等三支队伍获得了本次亲子定向游园会的前三名。

图片说明:亲子闯关环节精彩纷呈

当日下午在逸夫楼报告厅,各参赛家庭参加了本次活动的颁奖仪式。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副处长王芝眉代表校友会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华理校友会的发展近况。化学系97级张媛校友发言,分享了和儿子参与活动的体验,并倡议广大校友团结起来,与校友会一起共同策划更多精彩纷呈的校友亲子活动。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李建伟为获奖的前三名队伍颁发了奖牌,王芝眉为其他参赛家庭颁发了优胜奖证书,每组家庭还得到校友会赠送的华理徐汇校区纪念拼图.

图片说明:颁奖现场

图片说明:李建伟、王芝眉为华二代颁发奖牌及证书

校友们对于学校组织的本次亲子定向游园会反响热烈。通过活动,多年未见的校友重新相聚母校,见证彼此成长,校友家庭成员之间的情感也得到了更好凝聚。环境工程系95级校友刘祥凤在参与完本次活动后感触颇深,“活动环节设计丰富有趣,在游戏过程中重温了在华理的点点滴滴,自己和孩子都玩儿的很开心。希望校友会能够多举办此类活动,让更多校友常回母校看看。”高分子材料系99级校友钟立提到,“感谢母校为校友们提供这么好的互动交流平台,祝贺母校65周年生日快乐,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