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余名校友相聚通海湖竞技龙舟共话发展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5-17 作者: 访问次数: 117

阳光明丽,清风送爽,美丽的奉贤校区通海湖上波光粼粼,彩旗飘扬。57日,400余名校友欢聚一堂,共同参加华东理工大学第二届校友龙舟赛,共同庆贺母校65周年生日。本次活动由校友与发展联络处主办、15个学院积极组织参与,共有12支代表队劈波斩浪,展开竞技。

图片说明:第二届校友龙舟赛在奉贤校区通海湖举行

经过上午的训练和休整后,当日下午13:30,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李建伟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图片说明:第二届校友龙舟赛开幕式

在校友啦啦队的激励呐喊及铿锵有力的鼓点声中,参赛校友热情高涨,划桨动作整齐划一,表现出华理校友同舟共济、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参赛龙舟有如离弦之箭,乘风破浪,驶向终点。经过三轮激烈争夺,化工学院校友代表队摘得本次比赛桂冠,商学院校友代表队获得第二名,药学院校友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处长李建伟、副处长王芝眉为获奖学院及参赛校友颁发了奖杯、奖牌及专为本次龙舟赛定制的校友纪念品。

图片说明:化工学院校友代表队摘获本次比赛桂冠

图片说明:参赛队伍蓄势待发

图片说明:咬紧牙关拼到底

图片说明:划过终点线,开心!

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效提升校友活动内涵,在校友与发展联络处的指导下,爱校社学生社团也参与其中,策划组织了端午游园会活动。现场活动氛围热烈,DIY五色手链、斗草投壶游戏以及赠送艾草香囊端午纪念品等活动都深受喜爱,吸引了大批校友及其子女的热情参与,为此次校友龙舟赛增添了多元的光彩。

图片说明:端午游园会吸引大批校友热情参与

为了更多倾听校友声音,充分了解广大校友对母校发展及校友工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当天中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咖啡厅,校友发展联络处组织召开了“庆祝华东理工大学建校65周年”青年校友沙龙活动。该活动吸引了生工学院、药学院、机动学院、外语学院及国际教育学院等多个学院的校友代表热情参与。本次活动由王芝眉主持。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校友们畅所欲言,分享了自身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经历,畅谈了工作之后的经历和感悟,对学校校友工作的组织开展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同时也对母校的65周年生日表达了良好祝愿。王芝眉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的情况及发展历程,对校友们不忘母校培育、关心母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华理校友会非常重视校友们的意见和建议,在工作中将不断加强联系沟通,竭尽所能帮助校友、服务校友、助力校友发展。

图片说明:开展青年校友沙龙

据悉,为迎接学校65周年华诞,除了本次校友龙舟赛外,校友与发展联络处还将着力组织校友亲子游园会、校友乐跑、校友企业家论坛、校友秩年返校等多种形式的校友活动。本部门也将配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全力做好校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