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EHS校友会2016年度大会召开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12-21 作者: 访问次数: 259

    1217日,华东理工大学EHS校友会2016年度大会隆重召开。五十余名EHS校友如约而至,欢聚一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本次年度大会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为EHS校友们交流分享、联络感情的环节,与会校友就新时期环保发展与挑战、学校实验室安全建设以及EHS校友会组织建设和未来发展等议题进行了积极分享和热烈讨论。

  下半场年度大会正式开始,教务处处长黄婕、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李建伟、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涛、资环学院院长修光利等部处及学院领导出席本次大会并致辞。他们表示,EHS校友会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该行业校友会能够继续与校友总会密切合作,支持各项校友工作,为学校、为社会的环境健康安全事业继续努力。EHS校友会理事长徐新良及各位部长做了常务理事会工作汇报,介绍了一年来校友会在校内常规讲座、慕课的录制、成员活动情况以及财务情况等各项工作情况。董明哲校友代表监事会介绍了监事会职责履行情况。随后与会领导为校友会做出突出贡献的校友、到期卸任的常务理事和监事颁发了荣誉证书,对他们的付出和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

  最后,全体成员共同选举了新任理事、新一届常务理事以及监事会。根据常务理事会推选,新一届理事长继续由徐新良担任,吴荣良和陈晶晶担任副理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