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重庆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12-12 作者: 访问次数: 247

1210日,华东理工大学重庆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重庆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科技活动中心召开。40余位重庆校友代表及嘉宾参加会议。华东理工大学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李建伟,校友会秘书处孙健出席。重庆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研发中心公司董事长王勇,江南大学重庆校友会副会长韩云飞,重庆师范大学党政办、校友会综合科科长吴开兵等嘉宾到会祝贺。此外、华东理工大学上海校友会、浙江、吉林、海南、辽宁、江西、河北、云南、广州、深圳、无锡等10余个地方校友会以贺信方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祝贺。

重庆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现场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华东理工大学重庆校友会章程》,表决产生了新一届重庆校友会理事会,选举刘成平校友为重庆校友会会长,张力、杨晓斌、肖进迈等3人为副会长,吴广泽为秘书长。李建伟代表学校向华理重庆校友会授旗。大会还聘请程杰、蒋崇玲、蒋晨等3位校友为名誉顾问。并颁发聘书。

授旗仪式

李建伟向重庆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名誉顾问颁发聘书

重庆校友会会长刘成平校友向母校多年来的关心支持、同事们的努力付出和广大重庆校友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法律法规和学校校友会各项规章制度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开放包容、与时俱进”的态度团结广大重庆校友、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以“和而不同、平台共享、虚实并用”的理念和模式,调动广大校友的热情和积极性,群策群力,不断促进校友工作的全面提升,为母校校友工作和教育事业的发展而积极努力。

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吴开兵、江南大学重庆校友会韩云飞等兄弟高校嘉宾表示愿进一步加强与我校重庆校友会的交流联谊,共同为校友工作的提升而探索、努力;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研发中心公司董事长王勇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的几位校友在该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卓越贡献,涌现出了多位“发明大王”、“先进工作者”等杰出人才,并希望与我校及重庆校友会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共谋发展。

与会校友代表发言

李建伟在讲话中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各兄弟高校的关注表示感谢。他希望新一届重庆校友会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做好校友联络与校友服务,不断夯实工作基础与群众基础;积极思考并创新工作模式和活动组织形式,融合地方优势、凸显地方特色;增进与各地校友会及兄弟院校校友会的联谊和交流,互通有无、共同提高。他希望广大重庆校友心系母校,秉承和发扬母校“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精神,积极服务于当地的经济社会建设;积极支持重庆校友会和学校校友会的各项工作,通过校友会的平台,凝聚情感、加强团结、互助共赢,共同为建设温暖、和谐、团结、进取的重庆校友大家庭而努力。

华东理工大学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李建伟致辞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