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浙江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12-05 作者: 访问次数: 344

201612月3日,华东理工大学浙江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来自浙江省11个市的共计132位校友代表、嘉宾参加会议。华东理工大学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李建伟,校档案馆馆长陆宪良,校友会秘书处孙健等领导老师出席。此外,浙江校友会首任会长焦德康、秘书长邹林,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江南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兄弟高校浙江校友会代表,及我校江西、广州、无锡等兄弟省市校友会代表到会祝贺。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华东理工大学浙江校友会章程》,表决产生了新一届浙江校友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选举李深梁校友为浙江校友会会长(连任),胡松平为常务副会长,张国钧、徐康辉、俞宏伟、陈恬、于波、郭志勇等6人为副会长,朱智慧为秘书长李建伟代表学校向华理浙江校友会授旗。大会还聘请孙剑利、高浩其、陈连财、邵宝有、徐关寿、朱健、陈江、王铁松等8位校友为名誉顾问并颁发聘书。



筹备组组长胡松平介绍大会筹备工作情况

华东理工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李建伟向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名誉顾问颁发聘书

浙江校友会会长李深梁校友介绍了浙江校友会的历史沿革,回顾和总结了上一届浙江校友会的工作活动开展情况,向母校多年来的关心支持、同事们的努力付出和广大在浙华理校友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尽己所能,紧密团结广大浙华理校友,以“快乐、发展、共赢”为理念,在学校的指导下切实做好广大在浙华理校友的服务工作不断推进浙江校友会的各项工作事业发展。

浙江校友会会长李深梁致辞

华东理工大学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李建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浙江校友会以往的各项工作,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新一届浙江校友会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做好校友联络与校友服务,不断夯实工作基础与群众基础;积极思考并创新工作模式和活动组织形式,融合地方优势、凸显地方特色;增进与各地校友会及兄弟院校校友会的联谊和交流,互通有无、共同提高。他希望广大在浙华理校友心系母校,秉承和发扬母校“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积极服务于当地的经济社会建设,树立“华理人”的良好形象,展现“华理人”的良好风貌,为母校增光添彩。

华东理工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李建伟讲话

会后,华东理工大学档案馆馆长、校史专家陆宪良为校友们进行了《走进华理》校史专题讲座。他用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和背后的故事向广大校友讲述了母校建校以来的发展历程,众多场景、人物和故事勾起了校友们的美好回忆,让大家重温了当年读书时难忘的青春岁月。

档案馆馆长陆宪良做《走进华理》专题讲座



集体合影